新北推農業國際化!將辦《2019有機青年論壇》

新北市推動有機農業邁向國際化,今天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際有機農業聯盟分部主席周澤江簽約,明年要在新北市舉辦「2019第四屆 IFOAM Asia有機青年論壇」,期待促進台灣與亞洲各國友善農業青年交流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專訪游錫堃 水牛伯耕耘有機農業

新北市長朱立倫與「國際有機聯盟亞洲分部」主席周澤江簽署合約,有機農業實力並深獲 IFOAM Asia肯定,公布明年春季在新北市舉辦「201 IFOAM Asia有機青年論壇」。

有機農業為新北市重要軟實力,尤其是有機營養午餐政策,結合查證系統,更是獲得國際讚許。

近年來,新北市果菜公司結合「冷鏈物流」截切廠,開創全程有機供應鏈,讓農民不只是賣菜,還能提供安心食材的完整服務。

2019年第四屆有機青年論壇在新北市舉辦,論壇主題是「先有通路,再開農路」,台灣藉由與亞洲各國友善農業青年交流,促進有機產業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謝政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瑞穗農會辦文旦評比 有機栽培文旦奪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