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「蔬食尚」! 陳思宇與蔬食達人作蔬食料理

近年來台北的蔬食餐廳越來越多,甚至因此被評選為世界十大蔬食熱門城市,台北市觀傳局最新一期的《台北畫刊》,特別規劃台北「蔬食尚」,推薦特色餐廳,今天還邀請蔬食情侶YouTuber跟局長一起做繽紛料理,分享台北蔬食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市中正路-食材用心風味獨特 愛詩蔬食love's café餐館

觀傳局長陳思宇跟著蔬食達人情侶,現場創作蔬食料理,萵苣、藜麥、葵花苗、小黃瓜、火龍果、甜椒、藍莓,宛如色彩大拼盤,「5色蔬食」簡單美味。

CNN報導台北為全球十大素食熱門都市,北市觀傳局特別在11月《台北畫刊》別冊,以「蔬食尚」為主題,精選北市各類蔬餐廳和特色料理、健康裸食及創意無國界蔬食料理。

陳思宇表示:「在台北的蔬食人口已經佔全世界的,將近第二名的一個高峰了,我們今天看到非常多年輕的朋友,投入到蔬食的這一塊,其實也確實為台北的新的美食,帶來了不同的感受。」

因應蔬食人口年輕化,觀傳局還特地邀請YouTuber加入宣傳,這對情侶也以素食原色地圖引路,推薦在《台北畫刊》別冊的精選料理。

美景加美食,要讓不想吃大魚大肉觀光客,都能來場「蔬活旅行」,好好體驗感受台北的蔬食美味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素食料理也秀創意!XO醬炒臭豆腐滋味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