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愛情摩天輪」拉人背書 中原教授打臉

高雄市長辯論,「愛情摩天輪」成為話題焦點,因為韓國瑜直接拿法國舉例,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,陳其邁這半年卻每天嘲諷他的愛情摩天輪,一直說他是高雄的色情狂。還說有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聽他講完此想法後,帶5名學生到愛河。不過,這樣的說法,立刻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打臉。

更多新聞: 會見迪士尼推手簡廷在!韓國瑜坦言:進高雄可行性低

韓國瑜拿法國來舉例,為了愛情摩天輪,憋了足足半年,忍得夠久,一旁陳其邁聽了直苦笑,韓國瑜再進一步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誇他是天才,愛情之河可以做愛情產業鏈,多美好的一件事情,誰不喜歡愛情。

酸陳其邁沒有想像力,還拿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舉例,但因為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,立刻在臉書發文打臉,說他發誓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,他肯定碰到金光黨。

韓國瑜事後解釋,是記錯系所的名字,對現任院長非常抱歉,對方其實是魏教授。」

會後記者會上,韓國瑜澄清再澄清,就怕愛情摩天輪政策,又被外界誤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長辯論》陳其邁承諾「超越花媽」 韓國瑜切割吳敦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