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見迪士尼推手簡廷在!韓國瑜坦言:進高雄可行性低

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前一天和澳門台商會長,以及豪門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在閉門會面,事後發現,這位董事長原來就是打造夢幻迪士尼的企業家,難不成高雄迪士尼有望?不過韓國瑜今天接受訪問,話沒說死,畢竟要在高雄找空間和人口數比,可行性不大。雖然現在投資愛情產業的企業陸續招手,但光是摩天倫要蓋在哪,恐怕也是困難重重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的高雄迪士尼?韓國瑜現在要蓋「山海經樂園」

歡樂迪士尼樂園,小朋友的快樂天堂,現在,迪士尼有可能要來高雄嗎?

因為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Po出照片,是韓國瑜和一名男子,拿著一本周刊的獨照,仔細看,上頭寫「沒有他就沒有夢幻迪士尼」,原來這名男子,他是豪門國際開發公司董事長,來自嘉義62歲的簡廷在,不但打造多國的迪士尼樂園,就連新加坡環球影城,以及台灣奇美博物館,衛武營國家音樂廳,都是他的代表作。

16日早上,他和韓國瑜閉門會談一小時,難道迪士尼有譜了嗎?

韓國瑜不敢把話說死,畢竟目前最小的香港迪士尼,佔地就要126公頃,加上台灣人口僅2300萬左右,以場地和人口的條件,迪士尼要來高雄,恐怕沒這麼簡單。但投資愛情產業的企業,可多了!

韓國瑜一心想打造的愛情摩天輪,地點也眾說紛紜,場域沒有確定,只是規格要做多大,都需專家評估,因為有居民擔心風險高。

不只擔憂愛河周邊地質,還得顧及永續行銷經營,畢竟大型摩天輪要蓋,工程浩大,現在韓國瑜愛情產業鏈,招商呼聲大,但後續怎麼做,才是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彥頡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諾演講每分鐘4萬8台幣 議員質疑經費誰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