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辭去黨部主委  強調勝選原因是人心思變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兼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,今(18)日在委員會,明確表示會卸下主委職務,至於誰接任,還沒有定論,而先前原民會主委人選出包,現在又針對特定人選滿天飛,韓國瑜表示:人選已定,外界不用再多加揣測,韓國瑜也對國民黨員提到,勝選是因為人心思變,大家想過好日子,希望當選的民代珍惜這機會,不然也會被淘汰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縣黨部遭法拍未遷出 國民黨聲請暫緩

這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第一次召開黨部委員會,先逐一和在場每個人握手後,有感而發表示,這次氣氛和上次很不同。

韓國瑜表示:「開會氣氛不太一樣,海內外都關心高雄,其實這次最重要聲音就是,大家希望過好日子,林右昌代理主席他講一句話,台灣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了,當我聽到林右昌講這話,就知道國民黨你再不努力,再不趁這機會,老百姓把票投給你,我們自己改變,追求更棒的執政,更好的政績,我們也一樣很快被淘汰。」

即將接任市長的韓國瑜明確表達會辭去高雄黨部主委,而在原民會主委一職出包後,接任人選還沒出爐,黑函滿天飛。

韓國瑜表示:「我接到一些黑函,但所講的這位人,跟我們未來要用的原住民主委,是不太一樣,我們預計要發布原住民主委,不是同一個人,所以我想不適合做更多的解釋,小內閣名單差不多了。」

韓國瑜政見中的愛情摩天輪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有沒有可能建造,韓國瑜要大家耐心等他上任。

韓國瑜表示:「不要急,我現在連就職都還沒,我也很缺乏愛情,結婚結那麼久,我補充一句話,不是缺乏愛情,結婚結久了以後,是大家都渴望愛情,不然等下又被斷章取義。」

韓國瑜說高雄市飯店住宿及夜市人潮都強強滾,希望能繼續維持,因為全世界焦點都擺在高雄,看真的能否讓大家賺大錢,也希望這風水輪流轉,也該輪到南部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稱「聖人難找」挺朱挺玗 網轟:不能找正常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