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黨部遭法拍未遷出 國民黨聲請暫緩

國民黨因積欠黨工薪資,位在屏東縣的黨部大樓去年(2018年)遭到法拍,不過黨部人員卻遲遲沒有遷出,原本屏東地院今天一早要強制點交,但黨部以搬遷作業還沒結束為由,向法院申請暫緩,目前為止,國民黨在全台已經有3處黨部大樓法拍完畢。

更多新聞: 白綠合再添變數? 綠北市黨部主委喊辭

國民黨位於屏東的縣黨部已經遭到法拍,去年11月被廖先生以6400多萬拍下,至今已經3個多月,一樓卻遲遲沒有點交,原本屏東地院一早就履勘,準備執行點交,卻因為收到黨部申請突然喊卡。

得標者廖先生說,法院臨時打電話給他,說履勘點交取消,廖先生質疑為何沒有公文說明。

國民黨屏東黨部超大空間看得出歲月痕跡,國民黨因積欠黨工薪資,黨工們該何去何從?當地黨工只說看中央怎麼安排。

傳出國民黨去年地方選舉大勝後,黨內士氣大振,已經順利找到金主幫忙買回黨部,但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,國民黨能否保住遭到法拍的大樓,還是未知數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虹雯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辭去黨部主委 強調勝選原因是人心思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