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綠合再添變數? 綠北市黨部主委喊辭

台北士林大同的立委補選,這周之內,就要完成登記報名。正當民進黨力拼重振,思考和柯家軍合作的可能性時,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,卻喊出辭職。因為陳正德認為,如果得靠別人才能重振,將會不知道怎麼說服支持者,同時也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,邊放話邊喊合作,不如去問問藍營,接不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縣黨部遭法拍未遷出 國民黨聲請暫緩

北市立委補選,白綠到底合不合?當兩邊的高層,都不把話說死,基層卻不惜,辭職明志。

綠營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,坦言九合一敗選後兩天,就曾經求去。雖然黨中央慰留基層,扛下所有責任,但如果要仰賴外人,才能重振,幹部恐怕很難,對支持者交代。特別是合作對象,還擺姿態,不斷放話。

要柯文哲乾脆去和國民黨結盟,綠白合作,似乎越鬧越僵。但就在這時,小綠也決定加入戰局。

立委徐永明的幕僚,也表明立委補選,選到底。儘管強調,不是披黃袍出征,但肯定為大綠的重振規劃,埋下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楊柏玨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補選白綠合作?林右昌、鄭文燦喊不排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