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對白綠合作!王世堅:姚屍骨未寒 花轎迎柯像話嗎?

北市立委補選登記第一天,眾所矚目白綠會不會共推人選,總統蔡英文沒給正面答案,柯家軍呼聲最高的陳思宇也態度曖昧,只說今天不會去登記,但未來的事很難講,柯黑悍將王世堅則是極力反對柯綠合作,再次強調姚文智剛落選「屍骨未寒」,民進黨不該扛花轎去討好柯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遭柯文哲冷處理! 王世堅呼籲:別閃避

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,總統蔡英文被媒體追問,北市立委補選,是否本周就要找柯文哲談白綠合作?

簡短回應,蔡總統雖沒給答案,但態度還是和六號那天的迴廊談話一樣。

白綠重修舊好露出曙光,傳出兩人會談時間就在這一兩天,但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不開心,臉書犀利嗆選前被痛毆,選後說別計較,咱們來合作,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?

太座發文,柯文哲四兩撥千金,北市立委補選登記周一開跑,民進黨朝向徵召人選,最快週三中常會定案,目前王世堅、何志偉、王威中、顏若芳、黃向羣和梁文傑都要角逐,柯家軍呼聲最高的是觀傳局長陳思宇,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也傳要參戰,國民黨則力推議員陳炳甫,一旦白綠談不攏,將會陷入四方混戰。

陳思宇沒把話說死,北市立委補選,最終白綠會不會亮出合作王牌?最快週三前會有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白分家成定局?陳思宇粉專改名「白色力量國會發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