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教授打臉幫「愛情摩天輪」背書 韓國瑜坦言記錯

週一(19日)晚間高雄市長辯論,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他的愛情摩天輪政策辯解,拿法國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背書,還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,還帶5名學生到愛河勘查,稱讚他是天才,但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立刻打臉,說韓國瑜碰到金光黨,讓韓國瑜尷尬澄清記錯人了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長獎出現燙金摩天輪 議員批馬屁文化

高雄愛情摩天輪到底怎麼做?韓國瑜辯論會上親自說分明。韓國瑜強調:「陳其邁你一直講愛情摩天輪,現在法國最大3個建築師,已經在設計愛情摩天輪,裡面連洗澡都可以,法國人就浪漫,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色情狂,你們在思想上已經投降了,你每天把愛情摩天輪,當消遣我的笑話,已經講了快半年,我不跟你回嘴,法國人已經做了,水力發電,4天之內可以換地方,人家做的就是最棒的,所以這個笑話,拜託不要再嘲諷我。」

要證明不是天馬行空,韓國瑜還拉學者背書。韓國瑜又補充:「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聽我講完後,帶五個學生到愛河,我不好意思講,他說韓國瑜是天才啊,這個愛情之河,居然可以作愛情產業鏈,這個頭腦是怎麼想的,找一個墜入愛河點,永浴愛河求婚的,我愛紅娘、愛情公仔、愛情餐廳,我們把愛情產業鏈包起來,你也應該把愛情之輪打造起來,這可以提供3萬、5萬以上人就業啊,多美好的一件事情,誰不喜歡愛情啊。」

這話一出,立刻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打臉,他發誓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,韓國瑜肯定碰到金光黨。沒想到陳其澎的澄清,被韓粉狂洗版,罵陳其澎自己對號入座,荒謬,連好友教授戴寶村也來朝聖,留言被設計的設計學院院長沒事也被來亂的亂槍打中。

韓國瑜後來坦言:「記錯他系所的名字,但是有這個『魏』,韓趙魏的魏,去問一下魏教授,跟現任院長非常抱歉,我只是把單位記錯,但是我沒有講陳教授三個字,我也跟魏教授溝通過,他也覺得愛情產業是很棒的點子。」

原來為韓國瑜愛情摩天輪背書的,是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副教授魏主榮。這個夢,的確法國人也做過,法國建築與都市化概念公司曾設計在塞納河畔蓋膠囊旅館,設計19個房間,但這是2015年提出的構想,之後沒下文,愛情摩天輪想如法炮製,恐怕得先了解法國失敗的經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風口號吹進雄中!學生提倡「打造雄女愛情產業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