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稱東北風可助攻盧秀燕 石明謹:國民黨生病了

台中市長龍燕持續交戰,空污攻防,連投票日吹什麼風都成討論焦點,知名球評石明瑾po文,說藍營黨內傳出,如果當天吹東北風,導致空污,盧秀燕勝算大,暗諷國民黨生病了,林佳龍則回應這樣的心態可議。

更多新聞: 警察球評石明謹 兼差8年收入200萬送公懲會

台中市長林佳龍拚選戰,喊到「燒聲」,從口袋一拎,全是民眾送上的護嗓小物。

不只送喉糖,攤商更熱情送上青蒜、肉粽、白蘿蔔,林佳龍選在對手剛辭立委的隔天,立馬深入敵營搶票,直搗黃龍,因為這裡可是盧秀燕的大票倉。

兩人誰也不讓誰佔上風,不過投票日的風怎麼吹,恐怕還會左右選情。

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上談到,藍營黨內人士傳出,如果當天吹東北風,導致空氣不好,也許盧秀燕勝算會更大,還暗酸如果不是假新聞,就是這黨生病了。

空污影響投票意向,詭譎難測,網友拿電影片段KUSO,乾脆學孔明借東風,盧秀燕見縫擦針,逢人就發文宣口罩,繼續叫戰。

空污論戰,投票日吹什麼風,是否真能影響選民,似乎也只有天,才知道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車隊屯區固票 國民黨控對手抹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