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巨浪巡迴賽 海象太差意外頻傳

在夏威夷舉辦的巨浪巡迴賽,因為海象太差,許多職業衝浪選手都不敵大浪落海,造成意外頻傳,主辦單位為了選手安全,取消了一天的賽事,不過在驚險的巨浪之中,還是有選手衝過了高20公尺的大浪,可以說是搏命挑戰!

更多新聞: 死裡逃生!衝浪男力搏鯊魚撿回一命

穿梭在大浪中,但就連這些技巧高超的職業衝浪好手們都抵不過大浪來襲,幾乎沒人能夠穩穩,站在板上撐到最後。

男選手已經無法抵擋,更別說身材平均起來更嬌小的女選手,在夏威夷舉辦的巨浪巡迴賽,剛好碰到了當地海象不佳,大會為了選手的安全,甚至還取消了一天賽事。

騎著摩托車的工作人員,忙著出動搭載選手,可是因為海象實在大差,就連工作人員的水上摩托車都被吹倒上岸,不過在驚濤駭浪之中,還是有選手展現了精采美技,美女衝浪選手Keala以20公尺高的成績排名在前,男子選手則由Billy Kemper奪下冠軍。

衝浪選手比利表示,「這個冠軍是獻給我媽的,這是給你的冠軍。」比賽過程精采又刺激,但不少驚險場面也還是讓人為這些選手的拚命捏了把冷汗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咖啡桌也能當浪板?世界冠軍挑戰極限衝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