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桌也能當浪板?世界冠軍挑戰極限衝浪

用咖啡桌來衝浪,你看過這種怪事嗎?來自澳洲的淺灘衝浪世界冠軍奧斯丁(Austin Keen),他將咖啡桌翻過來當作衝浪板,整個挑戰過程流暢又俐落,讓人大開眼界,其實奧斯丁過去也曾挑戰過用游泳圈衝浪,還玩過水上保齡球,今年9月還曾來台開班授課。

更多新聞: 「衝」出人生新高度!視障女衝浪手用運動改變人生

一個華麗轉圈,征服白色浪花,動作順暢俐落,看得出來是練家子。不過仔細一看,腳下的不是衝浪板,而是有著四跟桌角的咖啡桌。

來自澳洲的淺灘衝浪好手Austin Keen,2013年曾獲得世界冠軍頭銜,各種衝浪方法已經難不倒他,開始嘗試各種花樣,像是挑戰游泳池衝浪,或是水中保齡球,至於游泳圈衝浪,難度可能就有點高了。

Austin Keen不只能夠征服海浪,轉換一下舞台,到了陸地上,形式類似的滑板一樣駕輕就熟。

事實上,Austin Keen今年9月才造訪過寶島,受滑水協會之邀,來台擔任教練,期待能推廣衝浪運動,並帶給大家正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國際衝浪賽 巴西小將奪青少年組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