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腹肌再進化!粉絲驚呼「近乎完美八塊肌」

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,原本結實的腹肌又再進化了,戴資穎在社群網站上放上最新的腹肌照片,不少球迷看了都說,小戴現在不只六塊肌,幾乎已經是完美的八塊肌了,戴資穎還同時預告要推出自己的專屬面膜。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八塊肌網驚「不合理」!教練曝魔鬼訓練菜單

拉起上衣、秀出完美腹肌,戴資穎趁著休息時間在ig放上腹肌照片,不少球迷看了直呼「小戴的腹肌似乎又比先前多了好幾塊」!

除了大秀腹肌之外,小戴更PO上敷面膜的照片,並且預告即將推出專屬面膜。場上表現出色的戴資穎人氣飆高,跨足化妝品界,私下小女人的模樣也讓球迷感到十分可愛。

雖然已經擁有超完美腹肌,但戴資穎對自己體能要求從來不懈怠,也讓人看的出小戴對自我管理十分嚴格,定期PO出腹肌照片,也是希望提醒自己能夠保持最佳體態。

上星期在香港公開賽四強,戴資穎因為腹部和背部拉傷,和奧原希望只打到第二局就宣布退賽,但回台修養後目前已無大礙。

小戴將在下個月12日前往廣州參加年終總決賽,這也是戴資穎今年的最後一場賽事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球年終賽/戴資穎對上張蓓雯 直落二搶下分組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