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太吵被鄰居檢舉 飼主棄養16隻紅貴賓

16隻紅貴賓居然同時被送養,發生什麼事了?原來有民眾檢舉有狗狗太吵,照生會到場發現居然有17隻紅貴賓,但飼養環境髒亂惡劣,狗全身毛都打結,不排除是繁殖場。飼主宣稱無力再撫養,但如何處理成了一大難題。照生會先協助安置,並打了預防針跟結紮,周六即將開放認養,帶您搶先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遭惡意棄養!7隻貴賓犬3/11開放認養

可愛爆炸頭,捲捲毛、咖啡色的紅貴賓,看到鏡頭拼命大叫。雖然他們一隻隻被陳列在寵物店,有的在櫥窗裡,有的在籠子,一共16隻毛小孩,並不是商品,而是準備等待領養的狗兒。

連買飼料的民眾都忍不住直呼好可愛,興起領養念頭,但這些紅貴賓,看到民眾手過去,都忍不住撒嬌,吃飼料,月初有民眾檢舉,鄰居狗叫聲太大聲,動保處與照生會到場看,發現室內多達16隻紅貴賓,而且環境惡劣。

飼主宣稱無力負擔請求接收,但他們懷疑可能是未立案的繁殖場。照生聯盟執行長董冠富表示:「在樹林有一戶人家,不知道為什麼養到17、18隻紅貴賓,可能遭受到左右鄰居的檢舉,牠們毛全部都打結,送到寵物店來美容洗澡,第二個再來就是去動物醫院作結紮,再來就打晶片,希望不要被別人丟到路上遺棄。」

寵物城店經理李皇儒表示:「像這種比較聰明比較伶俐一點,比較好馴服、好照顧,牠們的習性不會看到人就想咬人家,警戒心不會強到那種地步,牠是很適合居家的養殖。」

愛跟陪伴是認養寵物的必備條件,而這些可愛的紅貴賓,將在周六號在寵物城開放送養,希望能夠順利找到愛牠們的主人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3隻巨型貴賓陪吃!台北東區火鍋店業績強強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