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2項娘家益生菌產品 獲SNQ國家品質標章

SNQ國家品質標章代表安全和品質,週六舉行授證典禮。醫療保健食品類、化妝品類、藥品類等7大領域,共73家公司拿到標章,除了民視2項娘家益生菌產品,在競爭最激烈的保健食品類中脫穎而出,包含台灣菸酒、台灣中油都有開發產品獲證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娘家大紅麴系列商品出現仿冒品 提醒消費者別上當

從評審手中接下獎牌,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滿滿笑容,因為民視自有產品,娘家益生菌系列,從上百件產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「醫療保健食品類」的殊榮。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表示:「我們都很認真,我們選的是一個比較特殊的一個菌種,政府的認證他是很嚴格把關。那我們民視也得到很多,娘家系列或是我們其他系列也得到很多獎項。」

民視總經理 王明玉

由生策會權威團隊嚴審把關的SNQ國家品質標章,每年都會針對市面上生醫服務、產品進行審查,包含食品、生技、醫材藥品跟化妝品等項目,今年共有73項產品接受表揚,像台灣菸酒的肥皂系列、台灣中油推出的膠原蛋白,甚至創淨科技首創的消毒噴霧劑,都在評審嚴格審查下脫穎而出!

創淨科技公司陳建宏說:「加水通電就會變成消毒水,通過得到這個認證,代表我們產品是又有效又安全。那這個是我們台灣本土的技術、本土的品牌。」

創淨科技公司 陳建宏

SNQ國家品質標章評審張素瓊:「很在意的就是(廠商)它所使用的原料,除了它的源頭方面,這個原料方面科學實證,既然是保健食品,就要把這個資訊公開透明化讓消費者知道。」

SNQ國家品質標章評審 張素瓊

通過SNQ標章認證的商品,代表不管成份原料還是使用上都嚴格把關,藉此鼓勵台灣本土企業精進能力,更要讓民眾吃的安心、用得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榮獲「SNQ標章」肯定!蘇晏霈代表廠商領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