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這樣玩!溫泉業推泡湯美食之旅

今年冬天來的晚,多少影響到溫泉業者的生意,為了促進民眾觀光消費,來自中部谷關、大坑,北部烏來、紗帽山、陽明山等地的上百位業者和飯店業合作,齊聚宜蘭礁溪,參與為期兩天的論壇活動,希望透過在地食材,製作特色料理,讓民眾泡溫泉的同時也能享受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北港溪溫泉嘉年華登場 推銷「美人湯」

一盤盤的美食擺在桌上令人食指大動,這次溫泉業者和飯店業者合作,結合在地食材,推出各種創意料理。除了這道礁溪溫泉美人腿,還有這道羊腿,廚師用用西式手法,泡溫泉水,低溫烘烤熟成,也相當具有特色。

因為今年冬天來的晚,多少影響到溫泉生意,為了促進溫泉觀光,溫泉觀光協會在宜蘭礁溪的溫泉會館,舉辦為期兩天的論壇活動,邀請包括谷關、大坑、北投紗帽山、陽明山和烏來等地的15個溫泉區協會,和超過百位業者一起出席。

溫泉和飯店業者聯手出擊,不只推廣溫泉的好,更要用精緻特色的美食,吸引民眾來放鬆和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天氣到週二!兩波冷空氣報到 低溫下探16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