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賺YouTuber就是他!7歲男童靠玩具開箱狂賺6.7億

真的是人小鬼大!一位美國7歲男童竟然靠著玩玩具PO網,吸引粉絲追捧,網路上傳後廠商廣告合作,創下一年2200萬美金收入,相當於6.7億新台幣。而無獨有偶,台灣也有一位小網紅妞妞,在網路上分享遊戲,吸引40萬粉絲追蹤。

更多新聞: 素人網紅崛起!國二生自學當YouTuber

化身皮卡丘,模樣活潑討喜,妞妞TV在年初已累積40萬訂閱人數,粉絲群集中在國小、國中生,看準妞妞的賣萌功力,吸引不少廠商來談合作,小小年紀就能賺到第一桶金,而堪稱最會賺的小網紅是他。

萌萌的大眼,搭配天真燦爛的笑容,在鏡頭前自信分享如何組裝紙火車。年僅7歲網紅Ryan,2015年和父母三人一起經營「Ryan ToysReview」頻道,累積1700萬訂閱數,每天玩玩具竟然就能賺進大把鈔票。

除了玩具開箱評測,Ryan也會玩冒險遊戲和科學實驗,根據富比士報導,去年全球十大最賺Youtuber,Ryan ToysReview年收入1100萬美元,約3.3億台幣,排名第8。

今年Ryan收入翻倍奪冠,狂賺2200萬美元,相當於6.7億台幣,吸引美國龍頭超市Walmart邀請合作,在Youtube同樣累積高人氣。

妞妞和Ryan兩位小小網紅,懂得利用創意開啟致富之道,真的讓很多成年人都自嘆不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搭Uber遭強吻脫褲!駕駛遭停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