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專屬套餐!別錯過老布希最愛的「香橙烤鴨片」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逝世,全球悼念,其實1993年老布希卸任後,曾來台拜訪演講,下榻的五星級飯店,特別打造專屬套餐,其中「香橙烤鴨片」因為口感酸甜,老布希離台時還忍不住打包一份,要上飛機享用!

更多新聞: 烤鴨新吃法!柚子醬配桂花青蔥餅皮更清爽

龍蝦過油輕炸,用金華火腿、豬後腿肉及老母雞製成而成的高湯煮熟,淋上咖哩醬汁,主廚用高級魚子醬點綴。

鮑魚燉到湯汁濃縮,最後淋上鮑魚和點綴的青花菜,一道道特製料理,這是五星級飯店,特別打造的老布希套餐。

原來1993年老布希卸任,曾來台拜訪演講,為了符合外國人口味,主廚設計脆中帶軟口感,像是辣味糯米飯,或是酸酸甜甜的鳳梨麒麟雞、香橙烤鴨片,加上甜點共8道菜,流傳至今,也有不少日本、韓國客,指名就要這一套。

打造專屬老布希套餐,當年下榻的總統套房,客廳也特別擺上水果、巧克力,並有專屬飯廳、書房,臥房的床是特別加大king size,總共81坪的空間,還備有24小時管家,隨時待命。

事隔25年,飯店人員回想起老布希總統還歷歷在目,當年的回憶也一一湧現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布希舉行國葬 長子布希發表悼詞哽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