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罕見遲到 柯文哲:陳佩琪不在家沒早餐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佈局似乎漸漸成形,原定3位副市長確定只有鄧家基留任,新人選可能由柯P的高中同學,也是市府顧問李文宗擔任。不過,今天(7日)一早上班,大批媒體守候,柯文哲卻意外遲到,直說是陳佩琪昨天跑去泡溫泉,沒人叫他起床和準備早餐,才害他晚到。

更多新聞: 陳佩琪告媒體出庭 哽咽控訴被潑「又黑又臭的髒水」

7點半時間已過,市府地下室卻不見市長座車抵達,直到35分,柯文哲才現身。

自爆太太陳佩琪前一天跑去洗溫泉,沒人叫他起床,也沒早餐吃,才讓他難得遲到。不過,驗票程序進入第5天,傳出有問題的選票不到10張,丁守中似乎很難翻盤!

柯P絲毫不在意,只想著趕快上班。預定12月25日將公佈的小內閣名單也逐漸成形,目前確定體育局長李再立、衛生局長黃世傑、聯醫總院長黃勝堅都留任,而一度傳出要「休息」的蔡壁如也不走了,確定與研考會主委王崇禮都已向台大進行借調手續。

還傳社會局長可能由許立民回鍋。至於3位副市長,只剩鄧家基留下,新人選可能將由柯P的高中同學,也是市政顧問的李文宗轉任!

媒體從市府一路追到世新大學,柯文哲就是不願多透露。但也要市府幕僚以後就算沒公開行程,也安排受訪時間,才不會搞得大家人仰馬翻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佩琪臉書發文為夫抱屈!稱柯文哲是「政壇受虐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