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參拜談新北小內閣 侯友宜:時間到了向大家報告

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選後第一次返回嘉義,來到朴子市配天宮參拜,感謝媽祖護佑與嘉義鄉親的全力相挺,讓他有機會繼續為新北市民服務。也談到他對新北市小內閣的規畫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建議台南小內閣人事? 黃偉哲發誓否認

侯友宜表示:「我是南部孩子,在朴子出生長大,所以我要競選時,有來朴子配天宮,我從小玩到大的宗教信仰的力量,來和媽祖報告這次當選第一次回南部,就是跟媽祖說我未來要扛起所有責任,小內閣大家都很關心,所以人事其實我已經思考,大致都已經差不多完成,最重要是整個徵詢階段過程當中,每個人在觀念、想法要有一致性,到一定時間我就隨時能跟大家作報告。」

侯友宜說他是北上打拚40年的南部囝仔,宣布投入新北市長選舉時,2017年12月底曾回到配天宮向媽祖參拜,今(9)日回來感謝媽祖庇佑和鄉親支持,人事布局方面則強調過程要謹慎務實,有團隊精神,他大致已經完成思考,時間一到就會盡快向市民公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蔡侯會」沒下文 侯友宜可延到就職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