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侯友宜都想搶他當副手?邱豐光全盤否認

台北市柯文哲忙著要籌組下屆小內閣,傳出他有意找昔日部屬,現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,回來當副市長。由於邱豐光在北市警察局長期間屢破大案,甚至能幫忙在議會協調,使命必達,深獲柯P信賴、賞識。但外傳新北市準市長侯友宜,也有意找邱豐光當副市長,邱豐光則是全部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邱豐光提前接移民署長 明立刻南下觀宏專案會議

台北市長柯文哲恢復上班日,每天嗡嗡嗡,但一邊得傷腦筋,下個月就是就職典禮,但傳出現任三位副市長都要求去,當務之急得重組小內閣。

外傳柯文哲屬意延攬前北市警察局長、現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當副市長。2014年他剛上任時,邱豐光就被從台中市警局長調任到台北市,

除了邱豐光早期與議會關係好,又在警局長任內迅速偵破峨嵋停車場雙屍案、一銀盜領案、讓柯文哲從不喜歡到重用,就連市府案件卡在在議會,邱豐光也會幫忙出面協調,幾乎使命必達,成為柯文哲愛將。

不料卻因為世大運遭反年改鬧場,邱豐光被「明升暗降」調離北市警局長,引發柯文哲不滿與內政部槓上,連後續接任的陳嘉昌都一度掃到颱風尾。

被問如今有機會兩人再合作嗎?邱豐光連說三次「沒有」否認傳聞,柯P也沒把話說死,但台北市、新北市都傳想延攬入市府,恐怕將上演一場搶人大戰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領當選證書 爆料12月15日將會蔡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