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屏東農產品 潘孟安前進加拿大賣蔬果

落實把蔬果賣出去!屏東縣長潘孟安爭取連任成功後,就率領縣府團隊前往加拿大推銷屏東農產,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到加拿大的佳廉超市,舉辦農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,潘孟安說,之前水果少量賣到加拿大,經過兩年磋商,這次帶著紅龍果、蜜棗、蓮霧、白玉苦瓜等蔬果,來爭取外銷訂單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料理海外夯!農產食品外銷破9千億日圓

這個試吃員超級夯,才拿出來的試吃水果,一下子就被掃光。

仔細看,端水果給大家試吃的,可是剛爭取連任成功的屏東縣長潘孟安,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,率領縣府團隊,到加拿大的佳廉超市,推銷屏東在地農產品,其他包括紅龍果,蜜棗、蓮霧、紅藜、白玉、苦瓜、芭樂等水果也大受歡迎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這幾天的展銷得到非常多在地鄉親熱烈的支持,剛剛鋪貨上去就馬上被搶光。」

溫哥華有280萬人口,有1/3是華人,市場相當龐大,不只當地華人搶買家鄉味,不少外國朋友也停下腳步,對於眼前來自台灣國境之南的水果,充滿興趣。

潘孟安指出,「屏東這幾年來有把一些農產品賣到加拿大來,具體能變成量化,經過兩年的磋商,更了解在台灣的物產。」

屏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農產品,潘孟安親自到加拿大推廣屏東蔬果,就希望能把優質農產品,讓加拿大各個城市的消費者都能吃的到,也替屏東農民開拓更多產銷之路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農產拚外銷!潘孟安率團到加拿大拚水果外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