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首富嫁千金 盛大婚禮碧昂絲、希拉蕊都到了!
易莎哈與母親和希拉蕊.柯林頓合影。 圖片來源:路透社

上個週末印度各界名流、甚至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貴客,都齊聚在印度的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 ),要參加印度首富穆克什·安巴尼(Mukesh Ambani)為女兒舉辦的盛大婚禮。

更多新聞: 牽手超過半世紀!823老兵與妻再辦婚禮 重溫當年甜蜜

包括歌手碧昂絲、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.柯林頓、《赫芬頓郵報》創辦人亞莉安娜.赫芬頓(Arianna Huffington)、還有著名印度板球選手薩辛·坦都卡(Sachin Tendulkar)等人都是座上賓。數十架私人專機飛到了有「多湖之城」之稱的烏代浦(Udaipur),都是為了載送賓客參加首富千金,27歲的易莎哈.安巴尼(Isha Ambani)的婚禮。

烏代普的夜晚被婚禮慶典的燈光點亮。 圖片來源:路透社

易莎哈的老爸,穆克什·安巴尼,是財團「信實工業」(Reliance Industries)的董事長,目前被富比士評選為印度最富有的人。而她的未婚夫來頭也不簡單,現年33歲的阿南德.皮拉摩爾(Anand Piramal),是印度皮拉摩爾集團董事長,阿傑.皮拉摩爾(Ajay Piramal)的兒子,同樣是擁有上億身家資產。他們兩人的婚禮預計在本週三(12日)舉行,但盛大的宴席、表演、舞會從上週末就已開始。

碧昂絲分享了自己穿戴印度風首飾的照片。 圖片來源:beyonce twitter

易莎哈本人於2014年從耶魯大學畢業後,便加入父親「信實帝國」旗下兩間公司的董事會,在2015年時已被富比士評為亞洲最有潛力女性企業家之一。這次婚禮慶典自然是政商名流雲集,包括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(Lakshmi Mittal)、21世紀福斯執行長梅鐸(James Murdoch)、還有寶萊塢巨星琵豔卡·喬普拉(Priyanka Chopra)和她的新婚夫婿,美國歌手尼克·強納斯(Nick Jonas)皆出席婚宴。

碧昂絲在婚禮私人演唱會中登台表演。

這次婚禮會將印度兩大財團結為親家,盛大程度自然不在話下,參加婚禮的賓客都能夠透過專屬app,獲得婚宴相關活動資訊,其中還包括了由美國天后碧昂絲獻唱的私人演唱會,而碧昂絲也在她的IG帳號上分享了自己穿戴印度風服裝與珠寶的照片。雖然天后表演的價碼肯定不便宜,但對安巴尼家族來說大概是九牛一毛,畢竟穆克什·安巴尼的個人資產估計就有約470億美元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度男子性侵3歲女童 民眾憤怒上街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