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飛機停太遠?奧客對地勤發飆砸電腦

常聽說空服員在飛機上最怕遇到無理奧客,但每天幫數十個航班辦報到的地勤,遇到的瘋狂狀況其實更多!上周五就有旅客疑似不滿飛機停太遠、行李箱又壞掉,居然衝到櫃檯前,怒摔行李箱,把桌上電腦都砸爛。過去還有哪些脫序行徑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訂完位後就神隱?餐廳防奧客詐騙有一套

監視器拍下一名旅客到航空地勤櫃台前,猛然抓起行李箱往桌子砸,電腦一秒就被砸爛。

事情發生在7日晚間的桃園機場,旅客疑似不滿飛機停在外機坪,又碰上自己行李箱壞掉,下了飛機就來找碴。

乘客怒砸行李,航空公司譴責暴力行為,第一時間已經通報航警。後來旅客也道歉,雙方和解,但地勤成出氣對象,早不是第一回。

之前在日本名古屋機場,也有婦人疑似不滿行李超重要被收費,飆罵地勤「白癡」。另外還有班機延誤,乘客也來咆哮,要地勤人員負責,甚至連晚餐都要地勤想辦法。

地勤被坳程度,不亞於空服員,排行最痛苦,旅客行李超重,卻不願加價,還有就是用盡名目要求升等。另外不少人報到時要求換位子,換不到,地勤往往也挨罵。

偶像劇裡面,大仁哥擔任地勤督導,就碰到常客刁難「要升等」,但總能浪漫收尾。現實生活中,地勤是在第一線,承受旅客怒氣跟謾罵,往往都想唱起「金包銀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霸王餐又偷竊 英國奧客引紐西蘭人公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