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霸王餐又偷竊 英國奧客引紐西蘭人公憤

最近,有一群英國人到紐西蘭旅遊,沒想到他們做了一連串卑鄙、過分的行為,吃霸王餐、偷東西、恐嚇叫囂等樣樣來,引起紐西蘭民眾公憤,而現在這群英國奧客也面臨了要被趕出紐國的下場。

更多新聞: 男點850元燒烤稱「要回車上拿錢」 取餐開溜!店家PO網發現是慣犯

面對記者的追問,這群惡劣的英國遊客遮住臉想要快速離去,不過就在幾天前,他們可是毫無羞恥心,在紐西蘭首都奧克蘭和北島城市漢密頓一帶橫行霸道,又是吃霸王餐、欺侮員工,又是在海邊亂丟垃圾,被當地人勸說時,其中一名小孩還威脅要打爆人家的腦袋。

16日,這群英國遊客裡一名26歲女性,還因為在加油站的便利商店偷了價值55.2紐西蘭元,約新台幣1160元的商品,當庭認罪。

這幾個英國奧客的囂張行徑惹怒紐西蘭民眾,奧克蘭市長在電台受訪時,甚至忍不住痛罵他們是混蛋、垃圾。而現在一行人面臨被驅逐出境的下場,不過據悉他們已經打算自行縮短旅行回英國,還怪罪紐西蘭讓他們感到不受歡迎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環島夥伴失竊!6000元安全帽遭賊賤賣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