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主席補選 游盈隆下午表態宣布參選

民進黨主席補選,儘管外界點名陳其邁、林佳龍、和鄭麗君等中生代承擔,但至今依舊無人完成登記,甚至林佳龍還表示,成功不必在我,他沒有參選意願。就擔心黨魁難產,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,要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,派系共推人選。最新消息是,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下午將出面,正式宣布參選!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魁之爭/「中生代大師兄」卓榮泰對決游盈隆

上電視,對總統發出聲聲呼籲,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起心動念,將宣布參選民進黨黨主席,成了黨魁參戰的第一人。他先發出聲明指出,船沉了,何以為家,談團結以前,民進黨必需先活著,這是不可承受之重,由我承擔.黨魁補選登記領表進入第三天,先前被點名的中生代人選,遲遲不見有動作。

眼看週五就是黨主席補選登記截止日,但完成登記作業人數依舊掛零,黨內憂心忡忡。

有人喊話要總統協調,有人要選將勇敢表態,隨著時間登記時間逼近,游盈隆搶先表態,民進黨黨魁補選這一局,競爭才剛要開始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綠營中生代共推卓榮泰 參選民進黨主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