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台商慢壘賽曼谷開打 4國13隊以球會友

首度升格為亞洲盃,第13屆的泰國台商慢壘錦標賽週六(15日)在曼谷開打。大家以球會友,現場也備有台式美食,跟泰國招牌椰子水,提供參賽選手最佳的比賽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台商深耕 經濟、教育、運動層面廣泛

亞洲盃暨第13屆泰國台商慢壘錦標賽12月15日週六正式開打,包含台商公司、泰國、美商以及從台灣特別飛來參加的隊伍,總共有4國13隊一同來以球會友。

泰國台商花仙子浩克黃永昇表示:「主要是球賽以球會友,來自世界各地,大家都有共同的運動,然後彼此切磋一起進步。」

泰國美商Jordan Arkin說:「這比賽非常棒,讓大家聚在一起,台灣、泰國、美國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同樂,台商慢壘賽非常好。」

Jordan Arkin

近幾年台商盃出現一支黑馬球隊桃園龍馬,頻頻在比賽中轟出全壘打,仔細一看陣中有許多職棒退役選手,包含前Lamigo投手曾琮萱以及誠泰外野手楊睿智,而現在轉換身份,他們也更加懂得享受打球的樂趣。

曾琮萱表示:「覺得很興奮,因為我們今年來挑戰三連霸,也是我第一次來泰國比慢壘賽,所以就很亢奮,已經退役,目前假日都在打慢壘,或是打乙組棒球,現在就是很享受在,打球的快樂,那個心情跟狀態下。」

曾琮萱

泰國台商慢壘賽的現場為了服務台胞,端出各種台式美食,同時也有在地出產的椰子水,讓所有艷陽下的參賽選手都能消暑解渴。

在泰國當地還是相當溫暖,氣溫大概有30度,來上一杯椰子水,是消暑的最好選擇,泰國台商慢壘錦標賽,現場大約有300名選手共襄盛舉,12月15日是預賽第一天,至於12月16日,就會產生冠軍得主。」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泰國推廣棒壘!亞洲盃台商慢壘賽圓滿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