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老翁癱坐路邊!警暖心送回家

周(16)日上午8點多,桃園一名楊姓老翁,因為服用藥物後全身無力,癱坐在超商前,熱心的民眾見狀立刻報警,3名員警到場,用警車送他回家,簡姓員警還背著老翁上樓到住處,這樣熱心協助,老翁的太太頻頻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老翁腳麻又遭拒載 暖警送回家揹上樓還請宵夜

老翁坐在街邊的超商前,連站起來都有困難,警方獲報到場後將老翁扶進警車裡,也貼心將行走輔助器收好,開車送他回家。

老翁住的公寓雖然有電梯,但他全身癱軟無力,員警二話不說就背起老翁上樓,讓他的太太感到相當暖心。

事情發生周日上午8點多,住桃園市同德十街的一名罹患有帕金森氏症,楊姓老翁帶著行走輔助器,出門買東西,卻突然全身無力,就癱坐在超商前,原來是因為老翁有定時服用藥物,但藥效過了之後就會全身僵硬,使不上力。

背老翁上樓的員警相當謙虛,老翁太太深怕讓給員警惹麻煩,頻頻道歉,員警暖心的舉動,也讓冷颼颼的天氣,多了幾分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給癌母送便當 暖警幫代送加贈蘋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