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上海店正式開張 本人缺席開幕活動

在中國開店被網友貼上台獨標籤,而引發一連串風波的麵包師傅吳寶春,今天(18日)上海店開幕,麵包依舊大賣,至於吳寶春本人缺席則是另有行程,並未出席開幕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做麵包!吳寶春開「私塾」結合花藝與烘焙

試營運一週後,吳寶春麵包上海店正式開幕,冠軍麵包「酒釀桂圓」一上架,要價人民幣95元,約台幣400多元,這是他進軍中國的第一家店,不過,吳寶春本人卻沒出席,難道是受到網友貼台獨標籤的影響?

吳寶春麵包店上海總經理鄒文羽表示:「這個完全一點關係也沒有,因為他個人有一些行程安排。」

由於吳寶春曾在臉書上發出聲明,說自己是生在中國台灣的麵包師,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,表達兩岸一家親、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。這番言論也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,讓他出面說了這番話,「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,麵包世界裡面很單純也很快樂,吳寶春還是吳寶春。」

除了台灣熱賣的招標麵包,吳寶春麵包店也推出上海限定的新口味,店家說,很多消費者都是到台灣觀光,吃過吳寶春麵包的回頭客。

上海總經理鄒文羽說:「我們很多客人他們都是因為說,我去了台灣觀光之後,我有去過這家店,我有買過這家店的麵包。」

店家說,消費者都很理性,麵包好吃比政治重要,2019年第一季還會在陸家嘴開出第二家店,展店作業都在進行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人喊救人!吳寶春事件 中國嗆民進黨政客挑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