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矽谷「台灣創業家沙龍」 15青年談創業

挖掘創業人才,亞洲矽谷和矽谷創業學校DraperUniversity合作,推出「台灣創業家沙龍」系列,由15位創業青年分享矽谷創業成功奧秘,有青年說,跟想像差很大,但也有人認為台灣青年應該要勇敢嘗試,不要活在舒適的生活圈。

更多新聞: 「亞洲・矽谷」拚新創!國發會挺青年創業

又是交流又是分享,就是要來一場新體驗!

亞洲矽谷從上百名創業家海選出15位青年,到美國創業學校進行3個月密集訓練,回台後來分享創業體驗,其中29歲李珮如是網紅,創婚禮設計平台,創業經驗有4年。

李珮如表示:「感謝亞洲矽谷提供這樣的機會,讓我們可以去矽谷那邊,學習到怎麼從無到有,你要怎麼去跟投資人做簡報,你要怎麼去把整個工作計畫做好,怎麼去行銷你的東西。」

滑著手機,秀出照片,29歲的楊鈞程29歲,就讀台大材料所,還沒畢業已經創業2年。

楊鈞程表示:「我覺得台灣人缺乏,是所謂的想像力,怎麼樣把產品做好,但是我們缺乏去把它包裝,還有去布局市場。」

亞洲矽谷推出「台灣創業家沙龍」系列,邀創業英雄分享成功奧秘,也為他們搭起行銷橋樑。

亞洲‧矽谷執行長鄭貞茂說:「我們希望能夠幫他們,在這個培訓完之後,能夠幫他們引薦更多的商機,所以我們也找,我們亞洲‧矽谷,幾位資深的五長,包括人資長,策略長,我們希望能透跟這些年輕人,來做經驗分享。」

要勇敢走入創業夢前,亞洲矽谷將青年送到矽谷學習創業經驗,希望能為台灣挖掘更多優秀人才!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矽谷「創業英雄營」 台灣學員表現亮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