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結合新科技 創業家分享心路歷程

台灣選擇創業的年輕人不少,創業之路必須經過層層考驗,加上數位科技匯流時代,商業模式得結合數位科技,中區建研會舉辦「萬心揚愛提攜跨世代」的研討會,找來成功創業家分享經驗成果,現場也有愛心募款,所得捐給教育單位。

更多新聞: 新創團隊共享辦公室 異業結合效益更高

創業家站在台上分享成功的創業經驗,這場活動由中區建研會舉辦,主軸是,萬心揚愛,提攜跨世代研討會,希望透過交流,讓更多年輕人更勇於創意,還要結合數位科技

講師邱瑞堂:「主要是用數位工具,來讓我們茶飲讓更多人看到,讓更多新鮮水果,能夠以更快周轉率,在市場上讓大家能接觸到。」

在台灣選擇創業的年輕人不少,創業之路也不是這麼容易,由成功的創業家分享心得,並提攜晚輩年輕人,這場活動中部青年有250人參與吸收新知。

中區建研會公關發言人蕭蓓霖:「那也鼓勵現在的年輕人,就是一起傳承家族產業,來看重自己的家族事業,這也是很重要的過程。」

建研會中區會長巫碧蕙:「年輕人還有老一代的創業者,能夠做銜接,讓上一代和下一代,兩代的合作能夠無縫接軌。」

建研會會員組成,橫跨老中青三代,前輩提攜後輩,活動也有募款,所得將全數捐給教育單位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洲矽谷「台灣創業家沙龍」 15青年談創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