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高雄市長首日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第一天夜晚,果真來到果菜市場夜宿,韓國瑜睡覺習慣,除了帶S腰帶還要穿襪子,還笑說「穿襪子保住陽氣,因此體力才比陳其邁好」,韓國瑜在26日凌晨3點半走出寢室,紅著眼睛和農業局長吳芳銘一起巡視市場,為攤商加油打氣,也仔細聽取攤商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高市教育局長效仿韓國瑜 帶睡袋夜宿偏鄉校園

韓國瑜夫妻倆一到果菜市場外,就被民眾包圍搶握手暴動,只見韓國瑜一身輕裝,沒有西裝,因為他是要來睡覺的。

韓國瑜兌現選前諾言,就職當天真來果菜市場過夜,韓國瑜還分享他睡覺養生習慣,除了要S腰帶,腳上也一定要穿襪子。

短短睡了3個多小時,韓國瑜步出寢室時似乎真得太累了,雙眼通紅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睡得很好,事情很多,沒什麼煩惱,一覺就到凌晨3點。」

和新任農業局長吳芳銘一起走進攤商區,巡視過程中,韓國瑜關心農產品價格是否合理,也看整個拍賣流程。

一大早記者比攤商還多,現場至少50名媒體記者團團包圍搶拍,韓國瑜是寸步難行,最後只能跟少數攤商閒聊幾句,也讓攤販覺得有些可惜。

希望新市長上任,真的能接地氣,聽到他們的心聲,而韓國瑜說,下回要和農業局長私下來,希望自己能用北農經驗幫助高雄農業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鄭兆佐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就職典禮花費逾300萬?議員砲轟:太誇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