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二航廈用餐請注意!今晚整修預計明年5月開放

為了強化桃園機場的服務品質,提供旅客更豐富的餐飲選項,第二航廈的地下美食街,12月31日晚上10點以後,吹熄燈號,進行為期4個月的裝修,預計明(2019)年5月,重新對外開放營運,而整修期間,會先以臨時櫃位的方式,為國內外遊客提供餐點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二航廈美食街開幕 駐21家異國美食進駐

桃園機場旅客川流不息,上飛機出國前,許多人會到機場的美食廣場,先飽餐一頓,但是眼前的點餐櫃檯和座位區,準備打掉重練。

擺出告示牌,桃機美食廣場公告上頭寫著,因租約屆滿,超商美食廣場營業至12月31日晚間10點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雖然裝修期間將會擺設臨時餐飲櫃位,但旅客聽到還是直呼不方便。

將近4個月的裝修陣痛期,桃機將會在機捷第二航廈站,B2出入口兩側,設置臨時餐飲櫃位,提供輕食、餐盒等選擇。除此之外,入境大廳1樓、出境大廳4樓的餐飲服務區,也會有固定餐飲櫃位。未來重新開放的二航廈美食街,營業面積將由原本的2200平方公尺,擴大到2400平方公尺,餐飲櫃位也將由原本的15個,增加到20個。

因應國際化的旅客,桃機美食廣場整修後,將提供台、日、韓及西式等異國料理,加上全新的設施空間,要帶給旅客全新的感受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機二航廈男廁清水外溢 停車場積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