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跨年晚會湧入人潮!下午4點啟動交管

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,預計將會有百萬人潮湧入,而夢時代周遭下午4點就開始進行交通管制,提醒民眾要搭乘大眾運輸系統,以免塞車,而有遠從台北來的歌迷,包裹著厚厚的衣物,守在現場搶先看彩排,直呼賺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北捷「潮天團」帶動唱 拚全年最大規模疏運人潮

歌手黃小琥全身包緊緊,要不是她的招牌歌聲這麼有辨識度,根本看不出來是誰,但台語歌手蔡佳麟這一身運動裝扮,歌迷一眼就認出。

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,活動別出心裁,卡司陣容堅強,現場人潮每年突破新高,歌手周湯豪壓軸演出,同時一起倒數,還有浩子跟阿翔合體,連歌壇大姐大白冰冰都要南下,也難怪有歌迷早早就來卡位。

女神Janet是主持群之一,一時技癢也大秀琴藝,因為有許多重量級人物及歌手來到現場,警方早早帶了警犬到現場四處尋視,不放過每個角落,也進行交管。

民眾要注意不能帶波波球,現場販售也會遭勸阻,提醒要到場參加跨年晚會活動,請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到現場,以免塞車,錯過精采演出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全台瘋跨年!倒數、煙火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