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高雄跨年晚會全天湧入80萬人次 周湯豪壓軸倒數
2018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

『2019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』,去年創下全國收視冠軍,到場民眾達72萬人,是高雄10年來參與跨年晚會人數最高的紀錄,為全台灣最夯、最熱烈的跨年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夢時代晚會湧入80萬人 韓國瑜夫婦一同倒數

(00:56更新)

八三夭帶來《搖勒搖勒》、《眉飛色舞plus》、《不是男人》、《乾啦乾啦》,並帶來抒情歌《我怎麼哭了》。


八三夭

八三夭表示,不管在2018大家過得如何,他們要以《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是不想被世界改變》這首歌祝福大家2019要做自己,接著演唱《認真就輸了》、《渴了》、《致青春》、《東區東區》等歌曲。

(00:35更新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統一夢時代總經理張國光、周湯豪以及神祕嘉賓白冰冰一起到台上跨年。

韓國瑜親了李佳芬一下

韓國瑜表示,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天破了三個紀錄,人數來到80萬人次,成為全台最熱的晚會現場,第二個是街上觀光客都洋溢著歡樂氣氛與笑容,第三個就是高雄夢時代跨年是全台灣天氣最好、氣氛最熱烈的,市長夫人李佳芬並祝福高雄市民2019平安快樂,並與張國光、周湯豪、白冰冰啟動夢時代摩天輪迎接新年。

新年倒數後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演唱《祈禱》,現場大合唱氣氛溫馨,韓國瑜再與李佳芬深情演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在浪漫氣氛下,現場人拱韓市長與夫人「親一下」,原本害羞的市長堅持不要,最後在麥香愛心框鏡頭下,還是親了夫人一下,與市民渡過歡樂時光。

(00:04更新)

亞洲新天王周湯豪開場演唱《角頭》,與高雄在地表演團體『振宗藝術團』超震撼的舞龍舞獅一起演出,氣勢震撼全場。亞洲新天王周湯豪魅力無法擋,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,馬上接著演唱《馬戲團猴子》、《射手》、《I am the man》,周湯豪在台上大喊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,高雄開派對是絕對超high的,還調皮說看到台下粉絲在擦汗自拍。

周湯豪

周湯豪壓軸演出,現場人次也達到70多萬人。周湯豪表演中場換衣,一席黃色長毛大衣,氣勢登上新高度,周湯豪也在手機燈海中演唱破億神曲《帥到分手》,周湯豪還轉身讓鏡頭帶到身後一片手機燈海,最後與萌世代舞蹈學院合作《Turn up》high翻高雄。

周湯豪

(23:20更新)

人稱滅絕師太的歌手黃小琥帶來《沒那麼簡單》,現場觀眾一起跟著哼唱,第2首帶來抒情曲風的《魚仔》時請台下觀眾舉起手機亮燈,讓夢時代廣場瞬間「浪漫滿分」,黃小琥還說很開心能回到高雄演出,讓她可以到鹽埕區大啖美食回味家鄉味,還要台下她的忠實粉絲們舉手,看到全場幾乎舉手,讓她笑開懷,黃小琥也與多位和音老師一起演唱《Proud mary》以及《我不知我愛你》,展現PUB女王的熱場功力,歌聲層次堆疊而上,震撼現場。

歌手黃小琥

(23:17更新)

「浩角翔起」在跨年夜演出一連串組曲《要去高雄》、《峇里島》、《一起衝一起闖》、《學貓叫》、《海草》、《Dame Tu Cosita》、《Panama》、《愛江山更愛美人》,兩人把2018年熱門的歌曲串連在一起,還改了一些歌詞,搞笑又無厘頭,還在台上直接宣傳在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節目,更唱起節目主題曲「還要飛」。

浩角翔起演出組曲

阿翔還忍不住就在舞台上脫下假髮,搞笑說透過銀幕看很像「亂彈阿翔」本人出現。

歌手蔡佳麟演唱《心肝亂啥米》後,舞台上受訪提到希望明年能夠再度入圍金曲獎,也能夠因為演出民視「大時代」,期許自己可以2019提名金鐘獎最佳新人,蔡佳麟說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演出「阿旺」,因為是中年人角色要有點福態,讓他一直不敢減肥,還搞笑說自己帶「行動音箱」大肚腩登台,自覺「親切感十足」,主持人艾力克斯與Janet還發現台下熱情的歌迷有的早上7、8點就來,甚至還有昨天就來卡位,讓他們也興奮不已。

歌手蔡佳麟

(22:34更新)

JayRoll演唱《穿鞋不穿襪》,現場粉絲已經High翻,晚間10點,高雄夢時代跨年人數已經來到50萬人次。阿達說高雄是他的家鄉,能來這裡演出實在太開心,演唱第3首歌《我說寶貝》時,阿達說他的「寶貝」沒來,就「撩」現場觀眾要當他的寶貝,只要他喊「寶貝」現場歌迷也要跟著喊,讓高雄夢時代現場「寶貝」聲不斷,氣氛熱烈到頂點,最後演唱high歌《3D舞力全失+Kiang》,現場觀眾也舉起手大喊「battle」。

阿達與JayRoll
阿達

(22:11更新)

歌手ØZI與DJ Mr. SKIN演唱《Tittle+Diamond》、及《We Out Here》、《B.O》,主持人艾力克斯與Janet訪問時說被他的音樂震撼不已,Janet認為,21歲的ØZI實在太有才華。

ØZI

ØZI來自演藝世家,媽媽是知名歌手葉璦菱,阿姨是知名主持人利菁,ØZI表示,自己18歲時沒想到要當藝人,不過他13歲就喜歡創作,在音樂大學受到啟發,今天才能把他的作品帶給歌迷們。

ØZI

ØZI還特別介紹高雄在地人DJ Mr. SKIN跟他一起演出,兩人一起演出歌曲《PREY》、《Paradise Island天堂島》。

(21:33更新)

「87樂團」主唱艾成用《霸氣》震撼開場,keyboard手王瞳扭傷還沒好,還是綁著束帶蹬上高跟鞋敬業登台,第二首歌演唱《管不著》。

87樂團

演唱結束後,艾成說「87樂團」表示,真的很榮幸,用了六年時間終於站上『2019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』這國際舞台。

王瞳

艾成

艾成說起剛發行專輯錄音籌備過程,遇到很多困難,一度想放棄,但已經努力這麼多年,不能辜負粉絲的支持,也鼓勵所有人不管遇到多少困難,看到他們「87樂團」就是要堅持夢想的範例,要大家一起堅持下去,實現夢想。

(21:05更新)

『2019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』主持人Janet穿著可愛蛋糕裙洋裝,戴著可愛兔子頭飾,今年為了高雄跨年,除了擔任主持之外,特別與統一時代百貨吉祥物「雪鈴兔波波」設計了一段精彩的表演,還再加碼舞蹈配合演出。

雪鈴兔波波與主持人Janet

Janet還特別介紹「統一時代百貨」的吉祥物雪鈴兔波波,其中一隻耳朵下垂,因為這代表「要傾聽客戶的聲音」,雪亮的眼睛對有絕對精準的美感度,可以給大家最好的穿搭建議!

可愛的雪鈴兔波波一出場萌翻所有人,大家還一起摸雪鈴兔波波。

雪鈴兔波波與主持人Janet

Janet說這首「愛‧Sharing」歌曲兒子也超愛,聽到都會秒開心,所以也要把這麼歡樂的氣氛分享給現場觀眾,而且加碼爆料上台前其實還抱著兒子Egan,兒子還尿尿在她身上!

(20:55更新)
金曲歌后曹雅雯身穿超深V露到肚臍的黑色洋裝,雪白酥胸電翻現場粉絲,帶來自己的作品《天生一對》、《心愛的》,第三首歌演唱民視八點檔「大時代」主題曲《值得愛》,第四首歌演唱唱《思念的歌》。

金曲歌后曹雅雯著超深V黑色洋裝

曹雅雯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高雄,2018舉辦個人首場的生日Live演唱會,就選在高雄;曹雅雯唱完跨年,明天將回台北大湖公園參與「臺灣的聲音」2019新年音樂會演出。

金曲歌后曹雅雯著超深V黑色洋裝

(20:35更新)

緊身短裙洋裝一直往上跑 愷樂性感high翻『2019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』

愷樂

歌手愷樂從「蝴蝶姊姊」成功轉型變身性感甜心女神,跨足唱片、主持,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穿著緊身性感銀色短洋裝搭配銀色長靴,整個人散發電力,演唱新歌《戀愛泡泡糖》,新歌也特別設計時下最流行的手勢舞,充滿記憶點的手指繞頭髮重覆動作,讓大家眼睛都冒愛心;一唱完她就表示緊身短裙洋裝裙子一直往上跑,讓她好緊張。

愷樂

浩子一出場就說蝴蝶姐姐現在變成花蝴蝶超性感、超美的,阿翔也說有拜月老更不一樣,愷樂害羞說,「你怎麼知道」,浩角翔起表示,「大家都知道了好嗎!」

愷樂
愷樂
愷樂

愷樂說要現場教大家新歌手勢舞,浩子搶先第一步要學,沒想到率直的愷樂說「你可能有點難」,因為要捲頭髮,讓浩子大喊,「用模擬的啦」,兩人就學著愷樂手勢舞,阿翔說自己像抓頭蝨,浩子像是一休和尚。

(20:06更新)

歌手周興哲一身黑色勁裝現身,演唱「如果雨之後」,感受到現場觀眾熱情的他不斷跟現場觀眾問好,接著馬上演唱「永不失聯的愛」時周興哲說,「很開心跟大家一起渡過2019希望跟大家都是永不失聯的愛」

周興哲

主持人艾力克斯與Janet訪問周興哲,三人都直呼現場歌迷真的好熱情,艾力克斯還說周興哲就像在開演場會,Janet也說被他的情歌感動。

周興哲

在周興哲演唱時,高雄夢世代現場已經達到25萬人,讓他興奮不已,周興哲說2018也是自己大豐收的一年,雖然一提到周興哲,民眾想到的都是情歌,但他表示,最近曲風想要「有點不一樣」。

周興哲

周興哲說這次邀請國際知名製作人 Freddy Haggstam一同合作,打造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音樂面貌。

周興哲提到,今天的造型是跟新曲風有關,說自己很喜歡電音,帶來新歌「Nobody but me」,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。

(19:42 更新)

安心亞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,性感內衣超級「狠V」套裝罩上薄紗,熱力演唱「呼呼」,不但帶來大陣仗舞群,舞群用棍子拱起門,氣勢超凡女神般出場,一連串的熱歌勁舞讓大家high翻天。

安心亞性感演出

安心亞表示她最近每天只睡三小時,每天劇組、舞蹈教室兩邊跑,精心準備的組曲,裡面有自己非常喜歡的high歌與韓文歌,自己還花時間練韓文,劇組知道安心亞要下高雄,還給她美食清單,讓她很開心,希望有時間都能把美食吃透透。

安心亞性感演出

安心亞在晚會上帶來「呼呼」、「女孩 站出來」、「SUPER 跩」、唱完「靓仔」後馬上拖掉罩衫換裝,薄紗透視黑色胸罩,帶來「DDUDDU DDUDU」、「音浪」、「愛投羅網」、「離開地球表面」、「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」組曲,一連演唱9首high歌,還臉不紅氣不喘馬上跟現場觀眾打招呼,大喊新年快樂,現場觀眾也狂熱回應。

安心亞性感演出

最後還有新歌「Chilaxing」,安心亞解釋Chillaxing為英文複合字,由chill(冷靜、放鬆)與relaxing (放輕鬆)組成,意思為放輕鬆,別緊張,白話的意思則為:「ㄎㄧㄤ一點看世界,用輕樂心對待,甚麼問題都能解決!」,安心亞還特別以新歌祝福大家,2019每天都Relaxing、每天都Chilaxing,創意十足。

安心亞性感演出
安心亞性感演出

主持人浩角翔起說剛剛在後台看到dancer就差點噴鼻血,想說dancer就這麼辣,安心亞本人出場還得了!

(19:28更新)

主持人一開場呼喊聲響遍整個夢時代廣場,浩角翔起一開場就以「金鐘天團」自稱,Janet與艾力克斯也馬上回說,「我們是國際天團」,並且浩翔說中文、台語貼近觀眾,艾力克斯與Janet馬上用英文介紹,象徵高雄邁向國際化。

(18:48更新)

高雄夢時代讓高雄變得熱鬧非凡,人氣全台第一,今年的演出卡司非常吸睛,有女神安心亞熱力開場,情歌王子周興哲、性感甜心愷樂、金曲歌后曹雅雯、Janet+雪鈴兔波波、超霸氣的87樂團、嘻哈新聲ØZI、創作鬼才阿達+JayRoll、明日之星蔡佳麟、超級天團浩角翔起、情歌天后黃小琥、壓軸則由亞洲新天王周湯豪以及搖滾天團八三夭帶來精彩的表演,還有神秘嘉賓將現身演唱!

Janet彩排中

主持人浩角翔起彩排時,就被現場滿滿的人潮感動到不行,Janet也說今晚要主持又要表演,難得緊張;艾力克斯也說超興奮,老婆李詠嫻與兒女都到後台,艾力克斯還兌現諾言,讓妻小到夢時代Shopping全由他買單。

艾力克斯還說以為寒流來襲,準備不少禦寒衣物,不料高雄熱到不行,感受到高雄的熱情如火,他一件一件脫掉衣服,最後只剩短袖。問他擔不擔心話說太多「燒聲」,他笑說完全不擔心,也沒有準備任何護嗓方式,「保證原音到底」。他主持經驗老道,但對這次主持大任不敢掉以輕心,他說:「雖然做了萬全的準備,但還是很怕會拖延,要一直想詞串場。」

夢時代跨年晚會現場人潮

除了超精彩節目表演,今天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帶領市府團隊、統一夢時代總經理張國光、亞洲新天王周湯豪、超夯樂團《八三夭》以及神祕嘉賓一起啟動摩天輪,並與現場觀眾倒數,在熱烈倒數後,將由韓國瑜與台下觀眾齊聲合唱《祈禱》,隨後韓國瑜再與夫人李佳芬演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勢必帶來跨年夜高收視高人氣。

周湯豪將壓軸倒數


浩角翔起彩排

晚會從7點開始到凌晨0點55分,由民視協辦並全程轉播,民視無線台從晚上10點整開始播出,另為服務廣大觀眾,新聞局「高雄款」臉書、民視新聞臉書、四季線上影視、民視娛樂、YouTube、Hit fm90.1高屏廣播電台,從晚上7點開始全程轉播。

-----
2019愛 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直播平台:
YouTube 1900-2450
香蕉直擊台 1900-2450
民視第一台 1900-2450
民視無線台 2200-2450

更多新聞: LIVE/全台瘋跨年!倒數、煙火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