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村姑陳筱諭喊改革 成立助選團拚立委補選

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在李俊毅退出之後,剩下一對一的局面,代表年輕世代的陳筱諭上午在「村姑助選團成立」的記者會中,公布最新做的民調,表示自己贏對手郭國文5個百分比,證明選民已經唾棄舊政治,支持改革的年輕世代。

更多新聞: 陳筱諭退民進黨登記參選 謝龍介:國民黨不會缺席

婆婆媽媽們穿上袖套,戴起斗笠,標準農村村姑模樣,站出來力挺陳筱諭,而自比村姑的陳筱諭也一副村姑打扮,形成村姑挺村姑的有趣畫面。

陳筱諭表示:「什麼是專業、經驗,如果說政治手段政治的操弄,派系的鬥爭我確實比不上任何人,但是如果說對故鄉的用心,或是對我選區農產品的了解,推廣跟用心我相信沒人比得上我。」

回擊外界說她沒有專業,沒有經驗的說法,年輕世代的陳筱諭沒有在怕.而在老前輩李俊毅退出補選之後,現在出現一對一的局面,陳筱諭也公布自己做的最新民調。

陳筱諭表示:「這一次一對一我也贏了對手5%,有36%的朋友支持我,支持年輕改革的理念,相信我的理念,人民已經唾棄這種舊思維,舊政治的盤算跟操弄了。」

陳筱諭外型亮眼,是地方政二代,她強調出身農家,祖父和父親兩代都種麻豆文旦,她從小就在果園幫忙,還要行銷,因此自稱「地表最強村姑」,勇敢直言的她,靠著搭上韓流,砲打中央,闖出名號,與黨內前輩力拚立委補選出線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徵召郭國文!陳筱諭退黨喊「選到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