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立委補選傳民黨徵召? 陳筱諭批誤導選民

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火愈燒愈旺,現在甚至傳出黨中央傾向不辦民調,改以徵召的方式產生人選。陳筱諭將矛頭指向黨部主委黃先柱,在媒體放話,企圖誤導選民,她也呼籲民進黨中央,一定要辦民調,若真的強行徵召郭國文出馬,她立委選舉絕對不會缺席。

更多新聞: 陳筱諭退民進黨登記參選 謝龍介:國民黨不會缺席

高舉白布條,高分貝要求新潮流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下台。民進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下午召開記者會,痛批黃先柱透過媒體帶風向,指出立委補選,民進黨中央傾向不辦民調、改採徵召的方式產生人選,企圖誤導選民。

陳筱諭說:「市黨部主委在昨天晚上發的新聞稿,我覺得非常的不公立,不公平不公正,他沒有權利違反黨內的初選機制。」

陳筱諭指出,民進黨黨內初選機制行之有年,從總統到里長選舉,都以民調方式產生人選。倘若這次真的改用徵召,她一定不會缺席。

陳筱諭說:「民進黨中央真的用不公平的方式,推選出參選人的話,我將會代表年輕人,還有台灣廣大的民意,3月16日絕不缺席。」

遭指控的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回應,立委補選候選人的提名是中央黨部的職權,他從未對此表達過意見和看法。對於被要求下台,黃先柱也以「躺著也中槍」來形容。民進黨台南市這席立委補選裂痕愈來愈大,也讓人看到新世代當仁不讓的決心和火力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徵召郭國文!陳筱諭退黨喊「選到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