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韓流爆紅! 陳筱諭再架看板挺賴選總統

日前因為看板搭上「韓流」引發爭議的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,推出新看板,同樣也搭上目前最熱門的話題,看板上寫著「村姑挺賴神,2020選總統」,明白表態支持賴清德角逐總統大位,帶領民進黨從台南贏回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陳筱諭退民進黨登記參選 謝龍介:國民黨不會缺席

86快速道路上,一幅巨大的看板引人注目,上頭寫著「村姑挺賴神,2020選總統」,讓人好奇這村姑究竟是誰?

陳筱諭說:「台南的立委補選民進黨一定要贏,2020的總統大選也只有賴清德,可以打敗吳敦義領軍的國民黨,這也是我當初參選的時候說的,我們要從台南贏回台灣,我在農村地區長大的,所以我講我是村姑覺得當之無愧。」

賴清德都還沒請辭,陳筱諭就已經迫不及待架看板表態支持,不只如此,前一天她還以「民進黨第一人」之姿,上了網紅館長的直播,直言民進黨的老政客應該要退位。

陳筱諭說:「為什麼老政客還要一直站在第一線呢,為什麼你們不要退出第一線,我一定比那兩位更愛我的家鄉,那我今天我是年輕人,我沒有包袱我也沒有派系,我也不是既得利益者啊,你知道一張白紙能做出來的,絕對比那個已經畫得亂七八槽的紙,能呈現出來的東西更乾淨。」

陳筱諭空戰陸戰同時布局,言辭犀利,大搶曝光度,爭取台南市立委補選出線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徵召郭國文!陳筱諭退黨喊「選到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