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海鮮送高麗菜!滿額還能抽獎

年關將至,很多人都要提前準備年菜,當然也要關心今年的漁獲價格。目前過年最愛吃的「白鯧」價格穩定,但是透抽卻是大缺貨!不過,漁會不僅祭出滿千抽透抽的活動,還能加價500元買白鯧。另外,為了幫助菜農,還推出來店買漁貨,就送高麗菜活動,讓婆婆媽媽省了不少荷包。

更多新聞: 好貴!高麗菜飆漲 這種類一顆飆破200元

一簍簍大顆又飽滿的高麗菜,不是開放民眾大搶購,而是基隆漁會大放送,搭配年節促銷,只要民眾來消費,就能免費獲得高麗菜。

民眾買魚就可以得到1顆免費的高麗菜,意外驚喜,讓顧客可樂的呢!

盛產的高麗菜,搭配國產的海鮮料理,可以做成高麗菜劍蝦水餃,或是用川燙過的高麗菜葉,加上花枝漿,做成高麗菜捲,成為各式湯品的提味佳餚,為今年的年菜加分。除了有免費高麗菜可拿,滿1千還可以抽獎。

基隆區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說:「我們準備60隻基隆本港大透抽,我們來抽獎只要滿消費1千元以上,我們就可以抽獎,這個市價大概500、600元以上。」

不過婆婆媽媽可得注意!想要過好年,得先顧好荷包。基隆漁會表示,今年白鯧價格穩定,和往年差不多,1台斤750元起。但劍蝦及透抽大缺貨,劍蝦1台斤500元起,透抽1台斤350起,比起盛產期,漲幅約30%。

陳文欽說:「市面上1隻白鯧大概750~850元左右,我們今年還是加購價,環南門市門市購買1千元的漁產品,我們就加購價1隻白鯧500元。」

年關將至,海鮮需求也越來越大,價格恐怕還會有變動。不過來漁會買魚送菜,還有加購價及限量好理,讓不少婆婆媽媽,省了荷包,又賺了好心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採購百噸高麗菜挺農民 第一銀行今年獲利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