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槓?吳志揚要選桃立委 搶到陳學聖中壢選區

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,立委陳學聖挑戰現任市長鄭文燦失利,現在他的中壢選區也面臨挑戰,不分區立委吳志揚打算捲土重來,重新投入這一區的立委選舉,他說要贏回桃園,就從自己的家鄉贏起,陳學聖暗酸,國民黨缺乏開疆闢土的人,黨中央如果要他選艱困選區他也願意。

更多新聞: 陳學聖2020立委不選中壢!挑戰桃園第六選區趙正宇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轉戰區域,再添一人,立委吳志揚宣布選桃園立委,選區就在他老家中壢。

問題是,國民黨桃園中壢選區,就有現任立委陳學聖。

陳學聖暗酸吳志揚,不挑艱困選區戰,不過,吳志揚參選第六七屆立委,就是在家族根據地中壢,2009年他當選桃園縣長,2014年挑戰升格的桃園市卻失利,敗給鄭文燦。

九合一選舉,黨中央原本期待吳志揚再戰鄭文燦,但吳志揚以父親吳伯雄身體狀況不佳,希望給別人機會為由,不願再跟鄭文燦對壘,最後國民黨由立委陳學聖披戰袍,沒想到市長選戰失利,陳學聖的選區就被吳志揚挑戰。

陳學聖落落大方,歡迎挑戰者來戰,除了吳志揚,市議員魯明哲也傳出要角逐中壢立委,吳家在桃園的政治香火要繼續延續,但吳志揚市長一役拒戰,立委卻挑戰自家人,還是引起黨內側目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志揚連任中職會長 爭取東京奧運組訓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