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搭堆高機不慎摔落 遭輾斃慘死!

台中太平區,中午左右發生一起堆高機輾斃小女童的意外,徐姓女童阿嬤,讓女童搭上堆高機前的牙叉,人疑似沒抓穩摔落,而駕駛堆高機的許姓男子,則是阿嬤的朋友,一時的疏忽,釀成悲劇,大人們自責,卻已無法挽回小生命。

更多新聞: 2歲男童倉庫玩耍 父駕堆高機意外撞死

小女孩原本興高采烈,跳上堆高機前方的牙叉,阿嬤後頭跟了出來,看著堆高機緩緩開走,沒想到途中,疑似路面顛簸不平,小女孩沒站穩摔下來,遭堆高機當場輾過,阿嬤見狀,隨即衝上前,救小孫女。

事後阿嬤在醫院掩面痛哭,,整個人癱軟,實在難以承受,小孫女成了冰冷遺體。

員警回到現場,還原事發經過,中午左右,阿嬤的許姓友人,駕駛堆高機,載著徐姓女童去摘花,最後卻不慎墜落遭輾斃,警方表示,堆高機是不能開到道路,會以相關交通罰則做處罰。

大人疏忽讓女童搭上堆高機玩耍,釀一死意外,阿嬤自責,而許姓駕駛恐怕也得擔負起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撞護欄下車查看遭10車輾斃 男子身首異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