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雪吹往華盛頓 國家廣場化身銀白色運動場

一場暴風雪席捲美國中西部,這兩天華盛頓特區都被大雪覆蓋,儘管造成交通不便,但卻吸引不少民眾上街頭打雪仗,華盛頓國家廣場頓時變成銀白色的運動場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中西部暴風雪 芝加哥零下46度比南極冷

大批民眾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,以為這是郊區才有的場景,竟然出現在華盛頓特區。一場暴風雪侵襲華盛頓特區,整個城市頓時被雪覆蓋,變成銀白色的世界。

許多愛雪的民眾也紛紛走上街頭,把國家廣場變成運動場,你來我往互丟雪球,這也變成近年來,華盛頓民眾迎接降雪的傳統戲碼。

光是打雪仗不夠看,還有人拿出滑雪板,想要體驗在市區滑雪的快感,更有人直接玩起最近相當流行的風箏滑雪。只是畢竟這裡不是滑雪場,想要體驗流暢的速度感,有些困難,還是丟丟雪球比較實際。

不過這場暴風雪已經造成華盛頓交通不便,雷根機場超過百班航班取消,公路事故頻傳。華盛頓民眾苦中作樂之餘,還是得忙於清理積雪,盡早恢復正常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風雪強襲日本 新潟地區積雪達180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