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有鬼臉? 雲朵激像《神鬼傳奇》沙漠巨人臉

天空竟然有鬼臉!台東一名李姓女子,晚間到住家附近的操場運動,仰望天空,驚見一張臉孔高掛夜空,還透出一抹邪惡微笑,像極好萊塢電影《神鬼傳奇》中的沙漠巨人臉,會有這樣獨特景觀,是因為雲層變化的關係,才會讓雲的形狀,湊巧變成人臉模樣。

更多新聞: 暴雨從天空破洞狂洩!縮時攝影拍下「雨瀑」移動奇景

抬頭望,烏漆麻黑的天空出現奇特形狀,深灰色雲朵中出現好幾個洞,而且位置剛好接近眼睛、鼻子、嘴巴,宛如一張人臉高掛天空。

好萊塢電影《神鬼傳奇》中,男主乍看之下就像一張靈異照片,越看越詭異。台東一名李姓女子,21日晚間吃完晚餐到住家附近的操場散步,當時天氣不錯,沒有下雨,女子想仰望天空,看看皎潔月亮和星星,沒想到一抬頭,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張人臉,對著女子露出邪惡微笑。

好萊塢電影《神鬼傳奇》中,男主角布蘭登費雪帶著女主角瑞狄懷茲,開飛機逃難,過程中遇上沙漠大臉追殺,而這張沙漠人臉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,仔細比對,這夜空人臉跟沙漠人臉,同樣有黑色雙眼,中間陰影像極了鼻翼,嘴角上揚,讓人越看越害怕。

氣象局表示,因為雲層和水氣變化,加上目擊者往上看的角度,雲朵才會看起來像人臉,而這天空中的詭異笑容,也意外引發民眾熱議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墾丁雲層厚 太陽沒露臉 阿里山曙光乍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