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影射拍不雅影片 長榮空服員哭訴公司不當約談

長榮空服員遭匿名檢舉,拍攝不雅影片,遭到影射的空服員今天親上火線,控訴公司沒有求證,就約談她整整三小時,甚至要求她寫下自白書,讓她身心受創,大批空服員也現身聲援,更痛批公司拒絕他們申請特休,要求桃園市政府介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庹宗華機上醉酒騷擾空姐 下機遭航警逮捕

戴上口罩帽子,崩潰大哭,被影射到荷蘭賣淫,甚至傳出不雅影片的長榮空服員親上火線,控訴1月18日公司接到匿名檢舉,隔天就約談她整整3個小時。

遭影射空服員表示,「用懷疑的態度,詢問我一些個人隱私問題,並要求我自己繼續上網搜尋,是否有我個人其他不雅照或是影片在流傳,要我寫下怎麼證明這個影片不是我,及證明我從沒有做出對公司名譽損害的事情」。

一再澄清自己不是不雅影片主角,沒想到公司卻要求她寫自白書,對她造成二度傷害。遭影射空服員也提到「他們最後還跟我說,要我以後小心一點,公司未曾提出任何解決方案,因為這次的約談,導致同事之間的耳語,加重謠言的傳遞,造成我心裡非常極大的創傷」。

其他空服員也站出來聲援,不只要求公司道歉,更控訴長榮,還拒絕空服員的春節特休,已經違法。

長榮航太員工陳景瑄抗議「公司先寄EMAIL告訴我們,2月2號到10號是實施禁假的時間,再來休假登記表,春節期間也被劃掉,連登記都不可以, 工會也申請了勞檢,市政府也回文給我們說,長榮航太這樣做確實是違法的」。

桃園市政府接過陳情書,強調會介入調查,長榮繼空服員機上受辱後,如今爭議再添一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長榮鞠躬道歉認疏失 擬拒載擦屁股外籍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