庹宗華機上醉酒騷擾空姐 下機遭航警逮捕

藝人庹宗華又爆酒後爭議!日前他搭乘華航班機到新加坡工作,卻因喝酒後情緒激動,飆罵鄰座乘客,甚至疑似性騷擾空服員。機長基於航空保安通知新加坡航警,庹宗華被警方帶走調查後才釋放,事後庹宗華解釋,快過年太興奮,也和乘客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飛安獎金、解決過勞航班都跳票?華航機師擬重啟罷工

涉嫌性騷擾空服員,藝人庹宗華自拍影片澄清,表示「應該是在飛機上喝點酒,要過年了,所以就比較興奮一點,聲音可能大聲了點,真的不好意思,如果說有打擾到別人的話,我在這邊道歉」。

日前庹宗華搭乘華航班機,從台北飛往新加坡,酒後情緒激動,大聲咆哮,嗆鄰座髒話,還偷摸空服員的屁股,害對方嚇哭。機長基於航空保安因素,通知新加坡航警,庹宗華下機後就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。

藝人庹宗華自拍影片澄清

回顧庹宗華人生,戲裡戲外都很精彩,演出《報告班長》以公正不阿的營長形象爆紅,2005年與小15歲的中國籍嫩妻陳思結婚,2012年傳出庹宗華酒後家暴,兩人最後離婚收場。

2014年,庹宗華因為酒後和兄弟打架,再度鬧上媒體版面,也曾喝醉在機場抓狂,或在KTV毆打影迷,幾乎兩三年就出事,醉事一籮筐,這回又在機上失態,恐怕再度讓粉絲失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批華航承諾跳票 機師工會不排除春節啟動罷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