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民間挺台灣燈會 商品印燈會主視覺

台灣燈會移師屏東,不少民間企業也動了起來,紛紛把自家商品的外包裝換成台灣燈會的主視覺,從便當盒、飲料到煎餅甚至郵票套票,都讓人感受到屏東辦燈會也是辦喜事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明華園「花燈六百年」登場 嗨翻高雄愛河燈會

這家連鎖便當店內,員工忙著打菜包便當,廚師精心調配的各種菜色很搶眼外,注意到了嗎?便當盒換了新的外包裝。

紙盒上範圍最大、最搶眼的區域,印的是以藍綠紅三色為主體的台灣燈會主視覺,而店家自己的logo則被擠到角落相對不起眼的位置。

便當公司副理劉靜珊表示:「30年來第一次在我們屏東辦燈會,我們希望把廣告效益做到最大,所以我們在全省的通路,都發這樣的便當盒。」

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:「消費者的反應非常好,覺得這樣的主視覺很漂亮,而且又可以行銷到台灣燈會,所以我們非常感謝業者,在(原本)30萬個之外又追加到,100萬個便當盒來共同行銷。」

不只餐飲業大手筆幫忙宣傳,看看桌上這些,飲料罐上、郵票套票上,還有餅乾上都把同樣的主視覺印了上去。

這個燈會主視覺,是以無限循環符號「莫比烏斯環」為概念,象徵屏東「海洋、土地和生命」生生不息的理念。透過各行各業主動幫忙宣傳,要歡迎大家2月19日到3月3日,別忘了到屏東,賞燈也感受屏東的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挺老家屏東台灣燈會!蘇巧純投入藝術燈區創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