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燈會在屏東!冷飲店推出特色「櫻花蝦珍珠奶茶」

2019年台灣燈會將在屏東登場,東港有冷飲業者,特地推出櫻花蝦口味的珍珠奶茶,將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磨碎作成粉圓,還加入火龍果汁,調成漂亮的色澤,不過因為粉圓吃起來有淡淡的蝦味,恐怕不是人人都喜歡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蝦小籠包吃過沒?甘甜內餡增添濃郁海味

一顆顆圓滾滾的珍珠,加入紅豔豔的火龍果汁,再倒入奶茶,這就是東港冷飲業者配合今年的台灣燈會特別研發出來的新口味。

業者先把櫻花蝦磨碎,加入地瓜粉後,揉成一顆顆的粉圓,說起來容易,但吃起來要能不覺得腥味重,又能和奶茶融合,光調整櫻花蝦粉圓的比例,就前前後後花了3個月的時間研發。

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屏東東港登場,在地的這家業者以家有喜事的心情,特別把東港三寶之一的櫻花蝦融入珍珠奶茶中,計畫2月1日正式開賣到燈會結束,每天還限量供應。

雖然對不少民眾來說,比較習慣的還是櫻花蝦入菜的口味,但總會有遊客嘗鮮,挑戰味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接駁車20時就收班 民眾譏:難道要白天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