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爺神像也敢偷!賊家中搜出數十尊神明

土地公的座騎虎爺也敢偷!中壢一間香火鼎盛的仁海宮,日前被供奉在土地公廟的虎爺,竟遭到蕭姓竊賊偷走,警方獲報三小時內,依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,來到嫌犯家中逮人,沒想到嫌犯的屋子裡,還有其他多達2、30尊的神像,這回又偷,終於栽在警方手裡。

更多新聞: 拿去做醫美?百年土地公婆神像失蹤尋獲「變年輕」

畫面中一男一女來到中壢仁海宮的土地公廟,看似拿著香要拜神明,行跡鬼鬼祟祟,在供桌前徘徊,沒想到下一秒,馮姓女子用紅色大外套,包住其中一座神像,火速開溜。

廟方發現這尊虎爺神像,不翼而飛,緊急報案,警方依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,循線來到蕭姓嫌犯家中,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。

各路神明擺上滿滿一桌,目測至少有20尊神明,媽祖、關公、土地公應有盡有,原來是個神像偷竊慣犯。這回被偷走的虎爺是土地公的座騎,因為做工精緻、色彩鮮豔,成為竊嫌覬覦的目標。

神像遭竊,短短三小時內就破案,不只神明有保佑,也讓這尊可愛的虎爺,在年前回到廟裡和香客團圓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請神有一定SOP!綁架神明恐惹禍上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