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年菜大PK  蘇巧慧、呂孫綾、林昶佐互尬手藝

年節期間,立法院的立委又展開年菜pk大賽,而為了宣導非洲豬瘟防疫,這次大家做的都是豬肉料理。民進黨蘇巧慧準備紅麴香腸掛包,呂孫綾做紅燒獅子頭,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則是端出腐皮豬肉捲。哪一種豬肉年菜最好吃,帶您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時力路線之爭!徐永明助理挑戰林昶佐選立委

立法院年菜廚藝大賽!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要做紅麴香腸掛包,不偷懶,連香腸都是自己做的,但第一次裝腸衣、灌香腸,難免有點手忙腳亂。



還好有資深廚藝阿媽當幫手,蘇巧慧灌香腸還算順利。另一頭呂孫綾要燉紅燒獅子頭,要讓肉丸Q彈好吃,她可是卯足力氣摔肉。



兩個女立委做菜架式有模有樣,但坦承沒什麼下廚經驗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,做起腐皮豬肉捲,就連切蒜苗都小心翼翼,不敢分心講話。



資深廚藝阿媽指點下,林昶佐總算也做出像樣的絞肉,慢慢包進腐皮裡,腐皮豬肉捲總算下鍋油炸。這時候,蘇巧慧煎高粱紅麴香腸已經傳來陣陣飄香。呂孫綾的白菜跟獅子頭,慢慢煮滾。三道豬肉料理都賣相好好,三名立委也開始你一口我一口。

到底誰的最好吃?還是要請阿媽們來評分。不過這一回為了力挺台灣豬,宣傳非洲豬瘟防疫,阿媽們給出三人同分,都是第一名。

想要年年都吃到美味豬肉,蘇巧慧、呂孫綾、林昶佐,不同黨派立委呼籲,千萬別帶疫區豬肉製品入境,一起當台灣豬隊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蘇巧慧質詢 蘇貞昌:我是地表最幸福老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