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情人節活動連4天!拍照打卡可獲整束玫瑰花

台中花博因為「免費入園」爭議不斷,權利金短少更是讓授權單位AIPH相當失望,為了衝高票房,台中市政府趁情人節一連四天舉辦送花活動,只要遊客穿著情侶裝,或者單身的戴上墨鏡,就能領取百合花,就有一位父親當眾為單身的女兒徵男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花博遊客第600萬人 「虎爸」及「歐米馬」現身送禮

這對結婚20多年的夫妻,手裡各自拿了一朵百合花,度過花博情人節。

只要穿著情侶裝就能獲贈免費百合,是單身的人也沒關係,只要戴上墨鏡,也能獲得一朵百合。

台中花博「免費入園」政策惹爭議,授權單位AIPH對花博票房相當失望,為了衝票房,台中市政府大辦活動,刺激外縣市遊客買票入園。

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說:「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下個月14日又是白色情人節,在這個浪漫的季節裡面,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為情侶們,規劃了一個花博愛情故事的特別企劃活動。」

2月14日情人節活動連續辦四天,一直到這個週日都還有好禮,像是在園區限定的情人打卡點,拍照打滿14個卡,還能獲得一束玫瑰花,讓幸福感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人節繼續拚戰 余天掃街送玫瑰花